輸錢聯姻

 老公公司的同事

  稱我輸太太

 
[至今還不習慣哦]
 
 孩子的同學稱我輸媽媽
 
 普通朋友稱我錢小姐
 
 還是習慣大家喊我一聲
 
Tammy
 
當年統一飯店結婚場面盛大
 
但是每一位來賓進來
 
看見輸錢聯姻
 
都會哈哈的大笑
 
 連到戶政事務所辦登記
 
小姐都勸我別冠夫姓
 
 所以至今還是錢小姐哪!
 
 不過上帝真的很幽默
 

About Tammy

跟著感覺走
本篇發表於 自娛娛人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8 Responses to 輸錢聯姻

  1. W 說道:

    還是別冠好了~
    不然過年期間大家一定很喜歡找你打牌~哈哈哈

  2. Ivan 建成 說道:

    嗯..的確耐人尋味
     
    我姓張
    小女兒名字叫candy
    一次在學校同學叫她"張candy"
    她很生氣的說"我是乾淨的candy, 不是髒candy"
     
    上帝確實在各處都有幽默

  3. 育仁 說道:

    你們夫妻應該不會一起打牌
     
    不然都不知道該怪誰才好呢

  4. 說道:

    呵呵,愛說笑哦。

  5. Tammy 說道:

    唉哟
    說真話沒人信
    別不信啊
    我可不是亂掰高手
    算啦!
    信不信隨你們
    真是的!

  6. 羽柔 說道:

     
    心愛的姐:好可愛的笑話喔!果真自娛娛人咧!
     
    雖然三十年了,仍是新鮮的題材呢!哇哈哈……
     

  7. 說道:

    親愛的Tammy:
    不是不相信啦,我信確實是說真的,而且題材挺逗的!呵呵。

  8. Patty 說道:

    好久沒這般<會心一笑>了!!
    不只上帝 你也很幽默呀~~

發表留言